【快閃限免】Windows、Mac 壓倒性好評獨立遊戲《Celeste》

Celeste 1 1

Epic Games Store 今日推出了全新的限時免費活動,直到明天 12 月 26 日以前,玩家可以在該平台免費領取擁有壓倒性好評的《Celeste》,本作甚至在 2018 年獲選成為了 The Game Awards 該年度的最佳獨立遊戲,錯過可惜。同樣地,本次活動將維持 24 小時的時間,只要你在時限之前取得本作,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Celeste 1 1

《Celeste》這款精心打造的平臺遊戲節奏極為緊湊,玩家要幫助瑪德琳攀登塞萊斯特山的旅程中戰勝她的心魔。

Celeste 5

本作控制簡單,上手容易,只需跳躍、空中突進和攀登即可,但若想掌握高超的技巧成為大師也絕非易事,玩家需要從每一次失敗中吸取教訓,不斷進步。 光速重生將助您勇攀高峰,挑戰千難萬險,解開神秘山峰的謎團。

Celeste 2

Celeste 6

就是這樣,瑪德琳。 放輕鬆。 妳可以的。

Celeste 7

《Celeste》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