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好評動作 RPG《CODE VEIN 噬血代碼》Steam 試玩版登場

CODE VEIN 1

Bandai Namco 在今年 9 月推出的動作 RPG《CODE VEIN 噬血代碼》推出後獲得了不少好評,現在除了也因為 Steam 冬季特賣而特價之外,在 Steam 平台,本作也推出了試玩版本,開放玩家免費下載體驗。

CODE VEIN 1

在《CODE VEIN 噬血代碼》裡,玩家要和搭檔角色以及協力遊玩的玩家並肩戰鬥,挑戰墮鬼潛伏的危險迷宮。遊戲中你可以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強化自身能力、辨別敵方弱點、強化武器,還有能夠使出強大攻擊的「鍊血」、奪取敵方血液的特殊裝備「吸血牙裝」等,讓你從中自由選擇,創造出自己的戰鬥風格,組合出各種戰術與戰鬥方式。

CODE VEIN 1

CODE VEIN 2

CODE VEIN 3

CODE VEIN 4

《CODE VEIN 噬血代碼》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