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第三季 10 大手機銷量榜  iPhone XR 奪冠

90a696f4531217f2405cc46c36a1deb4

2019 年即將完結,而市場研究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發表 2019 年第三季度全球10 大手機銷量排行榜,當中顯示 iPhone XR 是第三季的銷量冠軍。而 10 大銷量排名全部也以中階或入門機為主。

10 大排行榜裡,Apple 新推出的 iPhone 11 佔第 5 位。而 Samsung 憑 Galaxy A10、Galaxy A50、Galaxy A20 分别佔第 2、第 3 位及第 7 位。中國手機方面,OPPO A9 佔第 4 位,成為中國手機之中最高的排名得主,小米的 Redmi A7 則第 9 位,至於華為的 P30 則佔第 10 位。

  1. iPhone XR
  2. 三星Galaxy A10
  3. 三星Galaxy A50
  4. OPPO A9
  5. iPhone 11
  6. OPPO A5s
  7. 三星Galaxy A20
  8. OPPO A5
  9. 小米 Redmi A7
  10. 華為P30

iphonex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