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廚師冒險 原價 US $1.99《 Le Parker 》限免

chef1

《 Le Parker 》是一款原價 US$1.99 的 2D 平台跳躍遊戲,整體畫面走復古華麗的像素風格,玩家扮演扮演一位會作各式美食的廚師,同時也是公主的男友,而他能做出美食的祕訣就在於一本秘密食譜,但持有食譜的公主不幸受到被邪惡之力所控制的國王襲擊,食譜也被奪走,於是玩家將要負責回王國裡英雄救美,拯救公主並利用美食讓國王不再受到壞分子的掌控,過程中當然會遭遇重重險阻和機關障礙,玩家將踏上征途,挑戰 32 個快節奏的關卡。

chef1

本作曾受到知名外媒 App Advice、Cult of Mac 的一致好評,更被 CNET 譽為 2016 年最棒的手機遊戲,特別的是也可在 Apple TV 上遊玩,喜歡橫向動作冒險的朋友不妨趁限免時玩玩哦 !

chef2

chef3

chef4

chef5

chef6

小編速評 : 外媒讚聲連連,復古卻又華麗,喜歡橫向動作遊戲的朋友值得挑戰 !

  • 應用名稱:Le Parker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