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線上模式更新可扮成香港示威民眾 結果引發遊戲內大戰

GTA

GTA 線上模式在最近的更新「鑽石賭場度假村」裡推出了新的服裝,結果這些服裝因為與香港反修例運動的示威民眾裝扮極為相似,因此在連登討論區上廣為流傳,有許多民眾就響應號召穿著相同的打扮在遊戲內破壞地鐵站與襲擊警車,結果中國玩家也自成一派,全都扮成了鎮暴警察,雙方戰火一觸即發。

GTA

這套被玩家稱為「光復香港套裝」的裝扮是在最近的更新中才加入的,包括有「黃色工地安全帽」以及「黃色護目鏡防毒面具」等。然而這次大戰的結果卻是中國玩家扮演的鎮暴警察勝利,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中國玩家的數量極為龐大。

GTA

不過有些諷刺的是,其實《GTA V》本身因為涉及暴力與煽情內容,在中國大陸地區是禁止販售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