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PC 極度好評暴力動作遊戲《APE OUT》

APE OUT

最新的 24 小時快閃限免又來囉!直到明天 12 月 25 日以前,Epic Games Store 上的《APE OUT》將開放玩家限時免費下載,只要你在期限之前取得本作即可永久保留這款遊戲。《APE OUT》是一款節奏激烈、色彩艷麗的橫版動作遊戲,展現了原始的動物求生本能。畫風暴力又不失節奏感,與激烈的爵士樂完美融合。

APE OUT

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可積累萬夫莫敵的勢頭,把囚禁自己的人當作武器或肉盾,在逐步顯現的地圖上殺向自由。

猛抓猛砸

盡情釋放你與生俱來的本性和無窮力量,制裁你的囚禁者。你可以將敵人牢牢抓住當做肉盾,也可把他們不堪一擊的身體砸到牆上,還可以扔向其他敵人,讓他們體會猛烈的「人品爆發」。

APE OUT 1

動感十足的音樂

伴著動感十足的鼓點、鐃鈸和斷頭,在一片混亂中尋找你獨有的節奏,推動遊戲發展,造成更大的破壞。

APE OUT 3

風格鮮明的逃生

遊戲用色大膽、效果炫目。玩家在狹窄的走廊、空曠的場地和復雜的迷宮中瘋狂衝殺、奔向自由。要找到每關出口、脫離囚禁,你需要克服所有前來阻擋的人、危險致命的陷阱和可被破壞的障礙物。

APE OUT 2

《APE OUT》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