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首份聖誕禮物來了!紐西蘭率先發放!

d26e5f43e51781cab04b845ea90dead1

Apple 今年會從 12 月 24 日至 12 月 29 日,每天送出一份聖誕禮物給大家,一連六日,就像 6 年前的 12 Days of Gifts 一般(只是變成 6 天)。雖然未知今天的禮物會在何時來,但紐西蘭地區已率先發放 Day 1 禮物了!

day1

Looney Tunes World of Mayhem 手遊,裡面的 Holiday Boost Pack 內購會以 4 折出售,當中包括 200 顆寶石及一張黃金劵。

不過對於大多數果迷來說,第一份禮物好像不太吸引!不過每個地區送的禮物也許會有一點分别,還期待著其他地區正式公開 Day 1 禮物吧!

相關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