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取消除夕煙花倒數 改網上大抽獎送 30 部 iPhone 11 Pro Max

HKTB NYCC 2016 Final 2000x1000 1

早前,香港旅發局以安全為由宣佈取消今年的除夕煙花倒數活動,改為升級版「幻彩詠香江」及全民大抽獎。估計禮物價值近 1000 萬港元,當中包括 iPhone 11 Pro Max 256 GB 30 份、國泰經濟艙「任何目的地」機票 10 份。

HKTB NYCC 2016 Final 2000x1000 1

當局表示大抽獎會在 2019 年 12 月 31 日傍晚 6 時至晚上11時半進行登記,到時會開放指定網站,讓所有香港人和香港境內遊客登記,需要身份證或護照號碼。

抽獎會分為 2 節進行,首輪活動只要玩一個簡單揭牌遊戲就有機會得獎,包括禮品包括 2 萬份 100 元超市禮劵,而此輪活動是無限次參加,直到抽得到獎品為止。活動會在 2 萬份禮品送出後又或者 1 1時後完結,而禮品會平均地每小時送出 4000 份。

第二輪抽獎是最豐富的禮品,包括 30 部 iPhone 11 Pro Max 256 GB、機票、500 份酒店/主題樂園贈劵。參加者登記後會獲得一個 7 位數字的號碼,當元旦 12 時上演 10 分鐘升級版「幻彩詠香江」後,旅發局 ViuTV 公佈頭獎得主,而其餘得獎者會在凌晨 2 時在網站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