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情報稱 Apple 明年推電競 PC 售價五千美元

Apple eSport

經濟日報近日指出,有供應鏈消息稱 Apple 計畫會在 2020 年推出電競專用的個人電腦,該裝置意味著 Apple 將正式跨足電競產業,相關的硬體供應商也會因此受惠。

Apple eSport

不過消息也表示這款電腦索價不低,單機高達 5,0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51,000 元、港幣 39,000 元,明顯是瞄準電競產業要求的頂規配置而來,而非大眾遊戲市場。

Apple 近年來對遊戲產業愈發重視,今年還推出了 Apple Arcade 服務來吸引更多玩家與遊戲廠商合作,倘若再涉入電競產業,可以預見 Apple 將可在未來觸及到各種程度的玩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