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Widget 系統化管理複製事項《 QuickClip 》限免

quickclip1

現代人常常用手機上網查資料,不免要常常使用複製和貼上功能,來查找許多的文字或是網址,數量一多時,難免會覺得有的資料到底去哪兒了 ! ? 透過《 QuickClip 》這套限免軟體就可以讓你井然有序的管理剪貼板的資料。

quickclip1

它能夠將複製的文字系統化地自動保存到應用程式內並於通知中心中顯現,讓你可以好好歸納所尋得的資訊,不再雜亂無章。

quickclip2 quickclip3

▲可在應用程式內創建資料夾,分門別類的妥善管理,複製的文字就會自動地保存在資料夾內。

quickclip4

▲支援透過 iCloud 來同步檔案,除此之外,也有 Widget 功能,下載好 App 後,下拉畫面,叫出通知中心,於「今天」的頁面底部點選「編輯」,在該 App 前點擊綠色的「+」符號即可,如此一來就成功加入通知中心了。在複製文字資料後,只需下拉通知中心,所複製的內容即會出現在 Widget 列表中。

小編速評 : 介面簡潔好看,沒有廣告,推薦給常常用手機找一大堆資料的你 !

  • 應用名稱:QuickClip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