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PC 極度好評第一人稱射擊遊戲《SUPERHOT》

SUPERHOT 2

Epic Games Store 本日釋出了全新的限時免費遊戲《SUPERHOT》,同樣地,在 12 月 23 日以前,玩家皆可在該平台免費取得並保留這款好評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在遊戲中運用時間的力量大顯神威。

SUPERHOT 2

《SUPERHOT》是一款只有人前進,時間才前進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沒有逐漸回復的生命條。彈藥也不會隨隨便便投送。敵人,人數比你多,火力比你猛;而你,只是孤身一人,要撿拾死去敵人的武器,去射擊,去砍殺,還要穿行於低速移動的密集子彈之間,艱難前進。

SUPERHOT 3

SUPERHOT 1

SUPERHOT 4

《SUPERHOT》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