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法案:每個非法來電罰款最高 $ 10,000 美元

041CCCBF B121 4662 AC43 E65DD83B1823

經過數月的討論,美國國會於週四批准了一項具有重大意義的法案,目的是阻止用軟件收集大量電話號碼並撥出非法促銷電話。預計美國總統將在未來幾天內將簽署,使其成為法律。

新法案賦予了聯邦政府以新的權力對機器撥出的推銷電話進行追捕。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可能會對每宗非法電話罰款最高 $ 10,000 美元。

此外,法案通過後會要求 AT&T、Verizon 和 T-Mobile 等主要電訊運營商在其網絡中部署一項稱為STIR / SHAKEN的新技術,目的是令用戶更容易知道他們是否收到這些非法機器人推銷電話。

041CCCBF B121 4662 AC43 E65DD83B18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