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Windows、Mac 極度好評多人對戰遊戲《TowerFall Ascension》

TowerFall Ascension

Epic Games Store 今日推出了全新的限時免費遊戲《TowerFall Ascension》,遊戲可以讓玩家體驗本機 4 人對戰的歡樂。本次限免將維持 24 小時,意即直到 12 月 22 日以前,你都可以在該平台免費取得並保留這款遊戲。

TowerFall Ascension

《TowerFall Ascension》是同款熱門弓箭戰鬥遊戲的終極版本。受多人遊戲黃金年代的經典所啟發,這款支援本機 4 人對戰的遊戲著重無窮盡的歡樂體驗。其核心系統簡單好上手,但並不容易精通,戰役也很激烈。搶奪寶箱獲得足以改變遊戲的能力強化、精通徒手接住飛箭的技藝,或從天而降把敵人踩在腳下乞求饒命。《TowerFall》最適合跟朋友在能揍得到對方的距離對戰同樂。

在《Ascension》中追加了可單人或雙人合作闖關的全新合作任務模式。玩家可以攜手合作,在《TowerFall》的地圖上擊退各種怪物和敵方弓箭手。此全新模式讓你即使缺乏朋友過招,也能享受冒險。

TowerFall Ascension 3

TowerFall Ascension 2

TowerFall Ascension 2

《TowerFall Ascension》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