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年以來最多人下載過的 Top 10 Apps 是哪些?

73613805e481c6b6a506a0c3e09fccab

隨著 2019 年快將完結,著名 App 數據分析公司 App Annie 公開過去十年下載量最高的 Apps 數據,當中包括 iOS 及 Google Play,但 2011 年的數據尚未有 Google Play,只含 iOS。

appstore main

Facebook 包辦前四位

不難發現,排名第一至第四的全是 Facebook 旗下的應用,第一位是 Facebook,第二位是 Facebook Messenger、第三位是 WhatsApp 以及第四位的 Instagram。

appannie mostdownload2019

抖音成為中國第一

至於第四名之後的就是 Facebook 「眼中釘」Snapchat,而第六名則是 Skype。頭六名也是來自美國出品,而第七位就是中國的 TikTok 抖音短視頻 App,比排第 9 位的 Youtube 有更多人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