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本周精選】聖誕節必看 HK $38/NT $ 90 買《胡桃夾子》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42

在聖誕派對上,Clara 在教父的精心安排下,跟著一條金線去尋找她夢寐以求的鑰匙。當她走到盡頭時,鑰匙卻突然消失了!而她更無意中闖進神秘的平衡時空,過程中遇到士兵Phillip、一群老鼠及掌管三大王國:「雪花國」、「鮮花國」 及「糖果國」的棒棒糖仙子,展開了華麗難忘的旅程!

然而,Clara及Phillip必須去到暴君薑媽媽 (暫譯) (Mother Ginger) (海倫美雲 飾)統治的第四個王國,才有機會找回鑰匙,並為這魔幻國度重拾和平…

1024x0w 6

  • 電影名稱:胡桃夾子
  • 售價:HK $38/NT $ 90
  • iTunes: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