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r Nolan 又一驚悚動作鉅片 《TENET天能》首支預告正式上線

TENET 1 1

知名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於明年即將有新的作品推出,這次的作品與他曾執導與編寫的《全面啟動 / 潛行兇間》有著類似的調調,只不過《TENET天能》將以時間為主題,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出主角試圖在一種詭異的時間現象之下進行一系列行動。

TENET 1 1

然而本劇的劇本至今依然保密,我們也很難從預告片中了解劇本的全貌,但由於《TENET天能》同樣也是由 Nolan 負責編劇與執導,因此可以想像其結果應會出乎眾人意料。

《TENET天能》預計將於 2020 年 7 月 17 日上映。

《TENET天能》首支官方預告

TENET 4

TENET 3

TENET 2

TENET 1

TENET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