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Windows、Mac 壓倒性好評《Into The Breach》

Into The Breach

本週 Epic Games Store 送出了由《FTL》開發商 Subset Games 所推出的最新作品《Into The Breach》,作為一款回合制策略遊戲,本作在 Steam 平台擁有壓倒性好評,更曾獲得 2018 年 The Game Awards 的最佳策略遊戲獎項。如今在 12 月 21 日以前,你都可以在 Epic Games Store 取得並保留這款作品。

Into The Breach

遊戲中玩家要操作來自未來的強大機甲以阻止外星威脅,但你的目標可不只有擊退外星人那麼簡單,同時還要保衛平民建築。而你的每一次行動都會造成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因此好好思考你的戰術,否則讓你失敗的可能還會是你指揮的機甲。

Into The Breach 1

Into The Breach 2

Into The Breach 3

Into The Breach 4

《Into The Breach》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