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驚人的 3D 日系大作!《星火之歌》登場!

ZHM 02 600x360 2

A.D.2080 年人類發現了發射著詭異輻射的月源石……之後數年間,大量的月源石被秘密投放到世界各地,無數人類被其輻射變異成為喪屍,而喪屍體內因輻射而產生的病毒使更多的人類感染,危機迅速擴散……危機之下,人類社會崩壞,全世界陷入一片混亂。d3 1

獨特創新三消玩法

以創意三消玩法,通過消除技能格組成技能組合,搭配戰鬥策略及戰術設計來完成不同難度的關卡挑戰。每一個「種火」都有其獨特的能力,有效搭配可以進行更多樣更有效的攻擊,是取勝的關鍵。超華麗特效與精細戰鬥畫面也絕對讓玩家享受視覺大震撼!

d6 1

AqIj1j8m0X7icXQoSYROVcL2uAq0SULZDu8BhEXU 1

超高自由度,探索整個世界!

在遊戲內可以自由選擇探索路線,每次選擇前進都會遇到不同的事件,可能會遇到喪屍群,也有可能會收獲一些資源及材料。讓玩家不再只能單一制式化體驗每個章節的任務,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將會發生甚麼事!

d8 1

種火戰士

遊戲以末日為背景,無數人類被輻射變異成爲喪屍,危機迅速擴散,全世界陷入一片混亂。作為指揮官的玩家必須招募「種火戰士」,一同對抗喪屍入侵,與隊員清理遭受感染的地帶,努力打造最強大的安全區。

 

d9 1d7 1d4 1

IMG 0108 1

▲  值得一讚是使用 Apple Login 功能,完全不會將你的個人資料漏出,登入又快又方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