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捷運下月正式支援 Apple Pay 手機入閘

3cc195fafdb652375efb162d14962187

對於很多遊客來說,到台北桃園機場後坐桃園捷運出市中心是最方便的方式。以往很多人也要購買悠遊卡或付現金買票,近日桃園捷運公司宣佈將於 2020 年 1 月 16 日正式在桃園捷運啟用「信用卡應應支付」,除了支援 VISA、Mastercard、JCB、銀聯信用卡以感應方式入閘,更可以使用 Apple Pay 及 Google Pay 方式入閘。

20191216 05412474 1 1 1

2020 年 1月16日起,旅客可持VISA、Mastercard及銀聯信用卡感應進出閘門,6月起開放JCB信用卡,未來全線21個車站均設有支援行動支付的閘門,全面開啟信用卡感應支付時代。

twtain 1 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