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觀點】2019 下半年 Netflix 最值得一看的七部作品

Netflix 今年下半年的原創節目表現頗為亮眼,其中有些是延續了經典影集的故事,也有來自知名漫畫的作品。以我個人而言,我會覺得 Netflix 在下半年的節目比上半年要精采許多,那究竟有哪些作品值得一看呢?

2019 下半年精選 Netflix 作品 (依照時間排序):

《怪奇物語 第三季》

7 月 4 日

在經歷了前兩季顛倒世界的危機之後,《怪奇物語 第三季》迎來了劇情的新高潮,原來奪心魔在第二季劇末並未完全遭到封印,而牠決定實施一個前所未見的邪惡計畫,同時由於劇中人物逐漸成長,他們之間的情感也出現分裂的危機。第三季就在如此糟糕的情況之下展開,劇情發展也出乎意料,讓人每每都為劇中人物捏了一把冷汗。

Strange Things S03


《拳願阿修羅》

7 月 31 日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拳願阿修羅》在下半年一口氣播出了兩季,本劇雖然拿掉了不少漫畫中的情節,導致節奏有些過快,但是 3D 動畫的動作表現非常精彩,可以說是很完整地重現了漫畫中各派格鬥選手的戰技。搭配上原作本身較為緊湊的故事劇情,在觀看本劇時絕對會讓人感到熱血非常。

Kengan Ashura


《AV 帝王》

8 月 8 日

Netflix 本身有許多實驗性的作品,但鮮少有一部作品會如同《AV 帝王》一般擁有如此大的尺度表現,本劇為了忠實呈現色情片導演村西透的故事,在許多橋段都非常露骨。但這並非本劇真正的賣點,而是山田孝之的演技以及曲折離奇的故事劇情,將會讓觀眾一再瞠目結舌。

The Naked Director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

10 月 11 日

延續了知名美劇《絕命毒師》的《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雖說是一部粉絲向的電影,但凡看過並喜愛《絕命毒師》的觀眾都能在這部電影中滿足自己對劇情的最後一點私慾,並重新體會當初那只有《絕命毒師》才能帶給你的肅殺氛圍與精彩過程。

El Camino


《麥斯 2.0》

10 月 18 日

假若有一天出現了另一個版本的你,他的所有表現都比你好,你會怎麼辦呢?《麥斯 2.0》的故事雖不算是新意十足,但是劇情發展卻頗值得觀眾深省。畢竟這世界上追求完美的人非常多,但是完美真的是你該追求的嗎?在《麥斯 2.0》你可能就會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Living with Yourself


《國王》

11 月 1 日

改編自莎士比亞歷史劇的《國王》描述了哈爾在登上王位後的宮廷內鬥與外部征戰的故事,雖然本片在伏筆的安插上有些粗糙,但整體的劇情節奏流暢,加上壯闊的戰爭場面,將會讓喜愛中世紀主題作品的觀眾看得非常過癮。

The King


《愛爾蘭人》

11 月 26 日

《愛爾蘭人》在 2019 年的年尾橫空出世,而光是它的演員陣容就已經折服了多數觀眾。加上 Martin Scorsese 對此類犯罪電影的純熟掌握,《愛爾蘭人》一播出直接引起各界盛讚。因為這部作品不單單只是描述了 20 世紀一名黑幫組織殺手的經歷,過程中各方勢力的盤算與明爭暗鬥,其力道之強,甚至會教人不寒而慄。本劇雖長達 209 分鐘,但編劇卻幾乎沒有浪費掉其中的任何一秒,要說它是近年來最棒的黑幫電影都不為過。

The Irishma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