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遺跡《THE LAST REMNANT Remastered》手遊版登場

THE LAST REMNANT Remastered 1

Square Enix 最近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推出了原先於 2008 年推出的《最後的遺跡》的重製版本《THE LAST REMNANT Remastered》,透過改版後的遊戲引擎,將本作畫面提升到全新的層次,讓玩家得以在新畫面的渲染下重新體驗經典。

THE LAST REMNANT Remastered 1

遊戲的故事背景由四個不同的種族所編織而成,並且圍繞著神祕的物體「遺跡」,它存在的原因與年代都是謎團,但其強大的力量卻又不容忽視。漸漸地,遺跡的力量讓世界失去平衡,隨著世界各地的分裂,戰爭一度爆發,而在那數千年之後,本作的故事開始了……

《THE LAST REMNANT Remastered》宣傳影像

《THE LAST REMNANT Remastered》以指令式戰鬥為主,玩家要根據戰場上敵我雙方的配置來選擇不同的戰略運用,同時,友軍的士氣也會對戰鬥結果造成極大的影響,如何掌握這些要素來推進故事全仰賴玩家的智慧。

THE LAST REMNANT Remastered 2

THE LAST REMNANT Remastered 3

售價方面,本作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的售價為 19.99 美元,此外並無其他內部購買項目,另外要注意的是 iOS 平台需要 8.5GB 的可用儲存空間、Android 平台需要 6.1GB 的可用儲存空間。

THE LAST REMNANT Remastered 4

THE LAST REMNANT Remastered 6

  • 應用名稱:THE LAST REMNANT Remastered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1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