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觀點】2020 年最令人期待的 10 款 PS4 遊戲

PS4

2019 年已經邁入尾聲,不過今年的 PS4 獨佔陣容可能會讓一些玩家覺得不夠過癮,而在 2020 年,PS4 平台的獨佔陣容就相當強悍。這篇文章中我們就要來看看這些最令我期待的 10 款 PS4 遊戲。

PS4

2020 年筆者的 10 大 PS4 期待作品 (按發售日排序、*代表獨佔或限時獨佔作品):

*《Dreams Universe》

2020 年 2 月 14 日

近年來「創作」類型的遊戲越來越多,然而《Dreams Universe》卻要為玩家打開一扇擁有全新可能性的大門。這款遊戲可以製作的作品類型非常多變,甚至你要用來重現以往的經典遊戲都不成問題,先前《Dreams Universe》的測試版就已經出現了許多讓人驚嘆不已的作品,因此未來正式上市後的社群發展也相當令人期待。

Dreams Universe 2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 年 3 月 3 日

經典的《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終於要在明年正式推出,儘管明年 3 月推出的本作只會呈現原作中到逃離米德加的劇情,但是嶄新的遊戲畫面、戰鬥風格以及全新原創內容都備受期待,使《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不單單只是賣情懷的作品而已,而是讓新玩家也可以好好體驗七代魅力的遊戲。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concept art


*《仁王2》

2020 年 3 月 12 日

雖然第一代的《仁王》從最初公布到最後發售花了 13 年的時間,但《仁王2》就順利許多,透過一代作品所打下的基礎,《仁王2》在此之上加入了全新的變化與故事內容,先前的測試也受到了多方好評,相信會是明年高難度動作遊戲當中數一數二的作品。


《DOOM Eternal》

2020 年 3 月 20 日

要說到暴力射擊遊戲,誰又能比毀滅戰士更暴力呢?不過在《DOOM Eternal》裡,能與毀滅戰士並駕齊驅的怪物可能終於要出場了。因為本作加入了名為「入侵」的非對稱多人模式,可以讓你在其他玩家的遊戲裡化身為惡魔,看那毀滅戰士如此囂張跋扈的模樣,還不給他一個教訓?

DOOM Eternal


《RESIDENT EVIL 3》

2020 年 4 月 3 日

Capcom 日前才發表的《RESIDENT EVIL 3》竟也趕上了 2020 年上半年發售,本作與二代相同,採用了 RE 引擎來重現遊戲的面貌。除此之外遊戲也會收錄非對稱線上模式《Resident Evil Resistance》,無論是單人或是多人都能讓玩家盡興。

Resident Evil 3


《電馭叛客 2077》

2020 年 4 月 16 日

CD Projekt RED 最具野心的作品《電馭叛客 2077》終於要在明年 4 月推出,本作藉由開放式遊戲世界與賽博龐克風格,要將玩家帶往未來。而遊戲的豐富性是它最受期待的主因,受夠了有諸多限制的遊戲玩法嗎?那就把《電馭叛客 2077》列入購買清單裡吧。

Cyberpunk 2077 2 1


《TRIALS of MANA》

2020 年 4 月 24 日

Square Enix 明年雖然已經有《FINAL FANTASY VII》的重製版了,但他們的重製計畫可不僅止於此。在明年 4 月《聖劍傳說3》的 3D 重製版《TRIALS of MANA》將會登上 PS4 平台,在戰鬥系統上也有所改變,此外還加入了角色語音與新的支線對話等,試圖讓這款經典重生。

Trianls of Mana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 年 5 月 29 日

由 Naughty Dog 所開發的《The Last of Us Part II》是許多玩家必買清單中一定會有的遊戲,遊戲除了接續第一部作品的故事之外,Naughty Dog 一貫的高質量開發水準也是玩家肯掏錢的主因。目前釋出的遊戲影像裡已經可以看到開發商在遊戲畫面、機制、動作捕捉上近乎完美的呈現,只要未來《The Last of Us Part II》能維持住品質,要說是明年最佳遊戲的頭號候選也不為過。

The Last of Us Part II 4 1


*《BAYONETTA & VANQUISH》

2020 年春季

最初是在 PS3、Xbox 360 推出的這兩款作品即將在 PS4 平台回歸,雖然遊戲先前已在其他平台推出,相信有不少玩家也都體驗過。但是 2020 年於 PS4 推出的《魔兵驚天錄》與《完全征服》合輯除了解析度與幀率提升之外,還有個吸引玩家之處,那就是遊戲將會支援繁體中文顯示,以往看不懂劇情的玩家這次可以好好地享受遊戲故事了。

BAYONETTA VANQUISH


*《Ghost of Tsushima》

2020 年夏季

由 Sucker Punch 所製作的《Ghost of Tsushima》近日終於確定會在 2020 年夏季推出,本作以 13 世紀末的日本為舞台,玩家扮演的卻是一名打破武士常規的「戰鬼」——境井仁。雖然遊戲目前的完整面貌還未明朗,但其場景刻劃已經深深地烙印在許多玩家的心中,且 Sucker Punch 在開放式世界遊戲的開發上也擁有相當的經驗,肯定不會讓玩家失望。

Ghost of Tsushima 3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