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下相容沒問題 Xbox Series X 發售當天就會支援

Xbox Series X

儘管我們已經知道 Xbox Series X 會支援向下相容——該主機將可以用來執行 Xbox One 的遊戲——但是玩家們對此功能仍有一個疑問,那就是什麼時候會支援?而根據 Xbox 部門負責人 Phil Spencer 的最新說法,這項功能在發售當天就有辦法支援。

Xbox Series X

Spencer 在接受 GameSpot 訪談時如此表示:「在主機發售當天,我們就能夠實現向下相容的承諾。目前我已經透過 Xbox Series X 玩過幾款 Xbox 360 和 Xbox One 的遊戲,這個事實證明了向下相容在發售之前就已經實現。」

而 Xbox 程式管理主管 Jason Ronald 則補充表示他們希望玩家可以將本身的遊玩紀錄、成就和好友名單無障礙地轉移到新主機上,但向下相容實際上卻有許多挑戰:「這是新的晶片架構,我們在設計晶片時有考慮到向下相容性,也做出了一些決定來讓向下相容性更容易達成。但我不想詳細說明團隊的努力過程,因為這份工作內容太過龐大了。」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