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遊戲擁有無限可能性 《AI Dungeon》手遊版登場

AI Dungeon 1

近年來的一些影視作品,流行著主角進入到異世界或遊戲作品裡的設定,看主角在這些世界中任意妄為,總教人好不過癮。而在《AI Dungeon》這款遊戲裡,你也可以體驗到類似的經歷,遊戲中沒有任何硬性規則,要如何行動全憑玩家自己的天馬行空。

AI Dungeon 1

《AI Dungeon》提供了不同主題的冒險以及職業,你可以視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而遊戲開始後,所有的行為都必須要由玩家手動輸入,例如你想調查一棟房子、想和其他人決鬥、想檢視一樣物品都要輸入完整的動作指令,但無論你輸入什麼樣的動作,主角都會真的去嘗試執行,且遊戲世界的環境與人物也會根據你的行為而有所反應,進而創造出無限的可能性。

從本作的名稱可以看出遊戲是建立在 AI 人工智慧的基礎之上,有時 AI 也會突然給出一些奇怪的反應,但整體而言依然能提供不少樂趣。

AI Dungeon 3 AI Dungeon 4
AI Dungeon 5 AI Dungeon 6
  • 應用名稱:AI Dungeon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