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取回 CPU 帝國?Intel 高層稱新方法提升產品「開發」速度

2019 Intel CPU

早前有報導表示,AMD 已超越了 Intel,對於用戶來說,絕對是一個好消息,因為不再只有一個選擇,不過作為主要對手,Intel 當然不會場市場送給 AMD,最近就有消息,表示 Intel 終於找到了解決方法,就是讓CPU架構與處理器製程分開,提升升級的速度。

amd1

Intel 首席工程師Murthy Renduchintala,表示Intel在開發處理器時,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就是要同時處理整合 IP,考慮訊號及連接單元電路,所以Intel一年的預算中有50%都是花費在移植這些技術上,好處是每代處理器都可以發揮最好的性能,但一旦製程延期,那就影響整個處理器的升級計劃。

i9 9900KS 1 324x160 1

不過Murthy Renduchintala表示,他們已經找到方法,讓CPU架構與處理器製程分開,能夠按照不同的進度開發,提升升級的進度。雖然 Intel 一次又一次延期,已經有不少用戶都對 Intel 失去信心,但面對 AMD 的強勢發展,Intel 必定會用盡一切手段,保護自己的帝國。

int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