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 Mac Pro 發現主機維修難易度大幅改善

Mac Pro 1

在 Apple 最新推出的 Mac Pro 有諸多改進之處,iFixit 在拆解該主機後更獲得了一個頗令人驚喜的發現,那就是主機在維修的難易度上也改善了不少,不僅許多組件容易拆解與更換,在部分硬體上甚至印有特定維修的教學。

Mac Pro 1

Mac Pro 的許多零組件容易拆解與更換,但需要注意的是,主機中的固態硬碟儘管已模組化,卻與 T2 晶片綁定,因此沒辦法將該硬碟替換,這對於用戶的資訊安全將更有保障。而若想要增加儲存空間,實際上 Mac Pro 也有提供其他方式。

Mac Pro 2

當然 Apple 仍建議維修時將主機帶往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只是當用戶有其它原因無法前往前述地點時,Mac Pro 的設計也能夠讓維修的難易度大大降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