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升級專業控制器 DualShock 4 背部按鈕擴充套件登場

DS4BBA 4

專業遊戲手把雖然能夠讓玩家享受到更進階的操作體驗,但其價格往往不是一般玩家負擔得起的,而現在 PlayStation 正式發表了 DualShock 4 的背部按鈕擴充套件,能夠直接讓玩家在現有的 DS4 手把上安裝新的按鈕,藉以獲得和專業遊戲手把相仿的功能。

DS4BBA 4

透過加裝的背部按鈕擴充套件,玩家可以在手把背部獲得兩個按鈕,並且得以自行設定 16 種不同的按鈕搭配,此外還有一面 OLED 顯示螢幕,可以即時顯示玩家登錄的按鈕設定。

20191217 ds4 07

而這個套件最多可以儲存 3 種不同的設定,讓玩家針對不同遊戲進行快速切換。此外它也附有 3.5mm 耳機接孔,即使在使用這項設備時依然可以使用有線耳機。

20191217 ds4 02

目前這款 DualShock 4 背部按鈕擴充套件尚未有台灣、香港地區的發售資訊,而美國和加拿大地區預計會在 2020 年 1 月 23 日推出,預定售價 29.99 美元;日本地區則會在 2020 年 1 月 16 日發售,預定售價 2,980 日圓。

DualShock 4 背部按鈕擴充套件發表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