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要 Win 10 廣告消失?網民測試需要付出「心意」!

s 7f7e777f2e1f44b2a8d699a4a23e5eaf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微軟在 Windows 10 系統中的 Mail 軟件內,加入了強制廣告顯示,不少用戶表示不滿,現在終於有用戶發現,表示要廣告消失就要付費,沒有錯,微軟就是希望用戶可以訂閱 Office 365,就可以讓廣告消失,不再顯示了。

s 7f7e777f2e1f44b2a8d699a4a23e5eaf 1

Windows 10 的 Mail 軟件中,不論是正式版本還是測試版本,都會有顯示廣告,即使用戶安裝了手機版本的 Outlook,但廣告仍然會顯示出來,不過有用戶測試過另一個方法,就是訂閱了 Office 365 後,廣告就沒有再顯示了,代表微軟想要所有用戶都使用 Office 365,否則廣告就會不斷出現。

office365

過去微軟因為強制安裝了 IE 瀏覽器,被國際告壟斷市場,不知道現在 Windows 10 的 郵件廣告問題,會不會有同一下場呢?相信就要有更多用戶,都認為廣告是不當,才會有機構行動吧?

office 365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