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畫質 1.4GB 重磅 MMORPG 手遊大作登場

a01

《天若有情》是一款全新 3D 愛戀 MMORPG 手遊!遊戲擁有次世代完美畫質,清新細膩的地圖場景,恢宏大氣的 3D 無縫大地圖,震撼視聽感受,豐富的社交玩法成就相伴相守;專屬 DIY 捏臉,千萬組合,彰顯個性;自由立體飛行坐騎,帶你暢遊四海八荒!百變靈殊任你選,可愛小雞,喵狗全齊。特有的王權交互系統,助力成就帝王夢。

a01

千世守候,你留何方

周曉涵深情代言,演繹千世守候,情,已深入骨髓,愛,已鐫刻心底,你我相約來世共赴千年之約,化成彼此掌心裏的幽翠,化成彼此手心裏的溫柔,生生相戀,世世相約,綿綿情長!體驗千年俠柔之情。

600x0w 20 600x0w 21

權傾天下,一夢江湖

首創皇權與江湖雙世界觀,如你望權傾朝野,我助你問鼎天下;如你想遨遊江湖,我亦可與你並肩同行。想與你君臨天下 也願與你吟遊天涯

600x0w 22 600x0w 23

自由飛行,唯美3D畫質

百變靈殊任你選,可愛小雞,喵狗全齊,自由立體飛行坐騎,帶你領略恢宏大氣的3D無縫大地圖,極具特色的江湖氣息。浪漫情緣多元社交,體驗邂逅曼妙情緣,締造屬於自己的浪漫與美好。古風婚戀,舉辦你的專屬婚宴,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60x0w 1 460x0w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