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壓倒性好評經典 PC 暴力射擊《POSTAL 2》

POSTAL 2

喜愛暴力血腥射擊遊戲的玩家,對於 POSTAL 喋血街頭 這名號肯定不陌生,其在 2003 年所推出的《POSTAL 2》至今仍被許多玩家視為經典,在 Steam 上更是有著壓倒性好評的評價。而如果你未曾嘗試過這款作品,那麼你的機會來了,目前在 GOG.com 的最新限時免費活動中,玩家就可以直接免費領取這款經典作品。

POSTAL 2

與 GOG.com 一貫的限免活動相同,本次活動僅維持 48 小時,直到 12 月 18 日 22 時為止。玩家只要到官方 Giveaway 活動網頁中,登入帳戶後點選「Get it FREE」按鈕即可免費索取並保留本作。

GOG.com Giveaway 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