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 規格曝光 Xbox One X 兩倍效能

Xbox Series X 1

最近微軟終於正式公開了次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X 的真正面貌,但除了主機外觀之外,更令玩家在意的就是主機的效能了。根據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的說法,該主機的 GPU 效能將會是 Xbox One 的 8 倍、Xbox One X 的 2 倍,也就是每秒浮點運算次數將會來到 12 teraFLOPS,可是規格又是如何呢?

Xbox Series X 1

在這方面,外媒 GameSpot 於最新報導中曝光了 Xbox Series X 的初步規格:

  • CPU:AMD Ryzen Zen 2 微架構處理器
  • GPU:AMD Navi 系列圖形處理器 (12 TFLOPS)
  • RAM:GDDR6 同步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 (容量未明)
  • 儲存:NVMe 固態硬碟 (容量未明)
  • 最高輸出解析度:8K
  • 最高螢幕刷新率:120Hz

Spencer 繼續補充表示相較於前幾代的 Xbox,次世代的 Xbox 將會有 4 倍的運算能力;此外,在 I/O 速度方面提升有 40 倍之多。

Xbox Series X 預計將於 2020 年底正式發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