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行李箱品牌 Rimowa 推出經典造型 iPhone 11 系列保護殼

rimowa3

說到行李箱界的名牌,很多人的第一直覺便是價格高貴的 Rimowa,如今它也為了最新的 iPhone 11 系列推出了經典款行李箱造型的 iPhone 保護殼。

rimowa3

它適配於 iPhone 11、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 ,三種型號的 iPhone 有黑色皮革款,鋁合金材質款與聚碳酸酯三種外殼材質可供選擇,售價美金 90 ~ 115 元間不等,其中聚碳酸酯材質的款式隨著光線折射會有很特殊的虹彩效果,而鋁合金款式則不支援無線充電功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網頁底部連結至 Rimowa 官網查看詳情。

rimowa4

rimowa5

rimowa6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