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作團隊 好評恐怖射擊手遊《星際擴散》正式上架

Star Diffusion 1

由台灣神嵐遊戲所推出鳥瞰視角風格的恐怖射擊遊戲《星際擴散》近日在 App Store 正式上架,遊戲在上架後也在海內外獲得了不少好評,多數玩家認為本作在各方面表現都有著不錯的水平。

Star Diffusion 1

遊戲故事描述著星際巡邏隊員雷納德在一次例行任務完成後返回 XENO 星,卻發現這個人造行星早已人事已非,處處充滿威脅。然而雷納德無法逃離這危險之地,他得先深入險境,找回他失去音訊的親生女兒……

本作除了有氣氛到位的恐怖射擊體驗之外,也有引人入勝的完整故事劇情及豐富解謎要素,對於不同程度的玩家也提供了難度選擇,讓每位玩家都可以用自己最喜愛的方式來投入這款遊戲。

Star Diffusion 1 1

Star Diffusion 3

Star Diffusion 4

Star Diffusion 5

  • 應用名稱:星際擴散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購買連結 (新台幣 190 元 / 港幣 48 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