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強制廣告?最新版本出現無法關閉「介紹」

s 7f7e777f2e1f44b2a8d699a4a23e5eaf

電腦的作業系統,微軟的 Windows 系列可以說稱霸地球,不過近來有不少負面消息指出,微軟強制升級系統,導致時間及資料損失,Windows 7 更將會有全屏警告,表示停止支援,有不少用戶對此表示不滿的同時間,又再有消息指出,微軟在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系統中,加入了廣告功能,更表示功能是不能關閉。

microsoft issue windows update to resovle meltdown 01

Windows 10 v1909上的Mail郵件中,多次被人發現彈出了廣告,會在左側邊欄底部,出現一個不太起眼的廣告,上面寫著Get the free Outlook app on your phone.,不論是測試版本還是正式版本,這個廣告都有出現,即使用戶的手機已安裝了Outlook,廣告也會出現。

s 7f7e777f2e1f44b2a8d699a4a23e5eaf

英文版頁面會有一段聲明,表示無論你正在使用那些電郵,廣告都會展示,而且是不可移除,但各位可以透過Windows 10的意見中心表達意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