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將有更強電池?供應商表示將使用新電路設計

iphone12 1024x523 1

蘋果在 9 月推出新一代 iPhone 時,大大強化了電池續航能力,主要原因,是得益於蘋果在新一代 iPhone 產品上,取消了原有的 3D Touch 壓力感應器,而這個做法,可以增加機內的空間,而不會顯注增加體積,讓蘋果可以大大加強機身內的電池容量,而 iPhone 11 Pro Max 的續航力,更是目前智能手機中最高的,現在再有消息,表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中,再一次提升續航能力。

iPhone11Pro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產品中,加入高通X55基帶晶片,採用新的電池保護電路,因此可以進一步減少所使用的空間,體積縮小幅度接近50%,因此可以在機身大小不變的情況下,進一步提升電池的容量。

iphone11pro a

早前有消息指出,蘋果的 iPhone 12 將會使用全新設計,供應將會達到 1 億台,是蘋果近年來最多的一次,相信是新機將會有更多用戶希望的新功能或設計,讓蘋果信心大增。

iphone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