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 Mac Pro 還不是最強 將加入更新繪圖卡及更大 SSD

mac pro 2019 gallery5

蘋果早前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桌面電腦 Mac Pro,主要市場就是專業用戶,售價高達 41 萬港元(約 NT$1,590,800.00)的 Mac Pro,比起效能,價格成為了最受關注的地方,不過原來目前的 Mac Pro 並不是最強的,蘋果將會在短時間內,為新一代 Mac Pro 推出更強大的硬件選項。

mac pro 2019 gallery5

更強大的硬件?沒有錯,正如 MacBook Pro 16 吋版本,最高有 8 TB 儲存空間,Mac Pro 只有 4 TB,因此蘋果已表示將會推出 8 TB 版本,而顯示卡上,AMD 又剛推出了最新的 5000 系列,Mac Pro 推出時,的確是當時最強的硬件,不過發佈到推出已經有半年時間,使用的硬件早已經不是「最強」了。

2019 12 15 下午6.17.44

蘋果及 AMD 表示,接下來會推出新顯示卡Radeon Pro W5700X 配備 16GB GDDR6 記憶體,不過 AMD 就表示,將會為 Mac Pro 推出Radeon Pro W5700X 配備 32GB GDDR6 記憶體版本,雖然比不上雙核心版本的AMD Radeon Pro Vega II Duo,不過以單核心來說,Radeon Pro W5700X 比AMD Radeon Pro Vega II 更省電,熱量相信會比Pro Vega II 更低。

2019 12 15 下午6.17.28

不過購買了 Mac Pro 的入門機後,如果你發現硬件硬件上有不足,想要升級的話,蘋果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上,可以訂購 Mac Pro 專用的升級硬件,包括 SSD、RAM、顯示卡等,但售價比一同訂購的 Mac Pro 高,各位還是一開始就購買最適合自己的版本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