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實試 Mac Pro 當作芝士刨絲器?結果…

6b77e564319e59928f80e05681eea40d

Mac Pro 的外觀被指是一個巨型的「刨絲器」,也是最貴的「刨絲器」。不過如果用它來將芝士刨絲,效果會怎樣?

1C0DD5C6 50F5 4B53 AD0C 5CB638FD11C3 9A5E1F6E 8A95 4568 8247 5460DEA5A2FA

著名拆解網站 iFixit 拿了 Mac Pro 回來,今次除了為大家講解當中的設計外,更特意為大家示範一下用 Mac Pro 來將芝士刨絲。他們發現效果不太理想,因為芝士沒有一片片刨出來,反而卡在 Mac Pro 機身的圓孔,不太能夠「刨成絲」。相信,各位打算將 Mac Pro 當成「刨絲器」的人可以放棄了。

 

▲ 大家可從 13 分鐘開始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