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失控墮河 Siri 功能助機主求救

a1442b8fe1b0cfeff6d3ed3a6672fdcf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產品中,不少產品線都加入了 Siri 功能,甚至有 Hey Siri,可以即接啟動 Siri 幫助你,而最近就有一名用戶,在駕駛四驅車時,跌入冰冷的河流中,用戶使用了 Hey Siri 功能,幫助自己發出緊急求助通知。

apple tell about hey siri secret 00

美國北艾奧瓦一名 18 歲學生,名為Salcedo,因為天氣關系,路面結冰,導致汽車失去控制,掉進冰冷的河流中,Salcedo表示,擔心汽車會下沉,因此馬上將車窗打開,打算求救時,找不到手機,馬上大叫「Hey Siri, Call 911」。

heysiri

因為 iPhone 啟動的聲音,亦協助他找回 iPhone,並救援隊可以更快知道事主的正確位置,幸好可以及時救出,因為當時河水正在不斷上升,如果不能及時拯救,事主的下場可能就更難以想像。

5df2311879d7574c924745f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