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AirPods 變遙距監聽器 啟動 iOS 隱藏功能

8fb7e16c1b9413c20415ccf648cabbf6

在電影中,不少特務也會用他們的去安裝監聽器,直接得知一些人的情報。現實生活裡,監聽其實也不是太困難,只要你有 AirPods 就可以簡單做到。早在 iOS 12 已有一項名為「即時聆聽」功能,只要配合 AirPods 就可簡單做到。

airpods2 withcase2 1

預備

  • AirPods 或 Powerbeats Pro 耳機
  • 使用 iOS 12 或以上

將「即時聆聽」功能加到「控制中心」

如要開始使用,請先將「即時聆聽」功能加到「控制中心」:

  1. 前往「設定」>「控制中心」。
  2. 點一下「自訂控制項目」。
  3. 向下捲動,然後點一下「聽力」旁的 “+”
  4. 點一下「返回」儲存設定。

IMG 7145

IMG 7144

使用「即時聆聽」功能

  1. 開啟「控制中心」。
  2. 點一下「即時聆聽」。
  3. 將裝置放在你想聆聽的對象面前。如果聽得不清楚,請務必調校裝置音量。
IMG 7146 IMG 7147

出現「目前路徑無法使用」解決方法

有些用戶按以上的設定進行後,卻無法實現「即時耹聽」功能,並顯示「目前路徑無法使用」的錯誤訊息。這時用戶可快速點 AirPods 兩下,進行音樂播放或暫停,然後重新啟動「即時耹聽」功能,這樣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