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tale 好評遊戲《The Wolf Among Us》PC 版限時免費

The Wolf Among Us 1

在今年的 The Game Awards 上,Telltale 宣布將會推出好評遊戲《The Wolf Among Us》的續作《The Wolf Among Us 2》,同時 Epic Games Store 也推出了追加的限時免費活動,即日起至 12 月 20 日以前,玩家都可以在該平台免費下載並保留 PC 版的《The Wolf Among Us》。

The Wolf Among Us 1

本作是一款改編自獲獎漫畫《Fables》的細膩、暴力、成人向懸疑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化身畢格比·沃夫──大野狼,在這個每個選擇都會造成無數後果的遊戲中,發現一場殘暴、血腥的謀殺只是一系列事件的開端。

The Wolf Among Us 2

The Wolf Among Us 3

The Wolf Among Us 4

《The Wolf Among Us》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