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X 今日正式亮相

Xbox Series X

在今日之前,有關 Xbox 的次世代機種,我們僅知道其代號為 Project Scarlett。但今日微軟就揭曉了該主機的神秘面紗,正式發表這款名為「Xbox Series X」的次世代家用遊戲主機,並宣稱它將會為遊戲主機立下新的標竿。

Xbox Series X

首先在這款主機上面最容易發現的就是它的外型與玩家所熟悉的遊戲主機不同,並非橫向擺放而是直立的機型。整體主機在造型上也力求簡約,相信會受到不少人的喜愛。

Xbox Series X 發表影像

當然,目前已有許多開發者正在準備為該平台推出遊戲作品,微軟也表示目前所有 15 家 Xbox 遊戲工作室都正著手開發獨家遊戲。在 Xbox Series X 發表的同時,遊戲《Hellblade 2》也首度亮相,作為第一方遊戲作品,宣傳影像也是透過該主機運算錄製。

《Senua’s Saga: Hellblade II》發表影像

Xbox Series X 預計將於 2020 年底正式發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