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新作登場 線上曲棍球戰爭即刻開打

Ultimate Rivals The Rink

終於,在沉寂了兩個多星期以後,現在 Apple Arcade 又有新的生力軍加入了。這次新增的遊戲《Ultimate Rivals: The Rink》是一款 3 對 3 的曲棍球競技遊戲,玩家將在高速的競爭之下傳球、阻截、射門並得分,運用各種戰術來贏得比賽的勝利。

Ultimate Rivals The Rink

雖說是曲棍球比賽,但遊戲收錄了來自 NHL、NBA、WNBA、NFL、MLB 以及美國國家女子足球隊的運動員,讓每位玩家都可以挑選自己熱愛的運動員,組成明星隊伍上場比賽。

Ultimate Rivals The Rink 3

Ultimate Rivals The Rink 5

除了離線模式提供了 3 種難度級別之外,遊戲也有 1 對 1 的線上模式讓玩家得以挑戰其他玩家。

Ultimate Rivals The Rink 6

Ultimate Rivals The Rink 9

  • 應用名稱:Ultimate Rivals: The Rink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