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 2019 年度遊戲揭曉 是誰擊敗了《Death Stranding》?

TGA 2019

在今日的 The Game Awards 中,官方終於公布了今年度的年度遊戲獎項,不過原先呼聲極高的小島秀夫遊戲《Death Stranding》並未獲獎,反而是由今年 3 月推出,From Software 所推出的《隻狼》拿下了 2019 年度遊戲。

TGA 2019

《隻狼》是今年 3 月在 PC、PS4 以及 Xbox One 所推出的遊戲作品,遊戲中玩家要扮演「獨臂之狼」,一個名譽敗壞,肢體殘缺,從鬼門關前撿回性命的武士。保護繼承古老血統的年輕王子是你的使命,卻也使你成為危險的葦名一族與其他狠毒敵人的標靶。當年輕王子被人擄走,為了挽回名譽,你將無懼死亡險阻,踏上危機四伏的旅程。

Sekiro A

遊戲承襲了 From Software 一貫的高難度玩法,但透過全新的遊戲機制創造出不同以往的快節奏戰鬥樂趣,對喜愛動作遊戲與高難度挑戰的玩家而言,《隻狼》肯定是今年必玩的作品。

Sekiro B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