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 Samsung 摺疊手機正式公開 售價比 Fold 更高!

6522b6c4113a1a41ce54e57da5253883

Samsung 早前正式推出了全新設計的智能手機,名為 Galaxy Fold,比過去的設計,Fold 加入了可以摺疊的顯示屏,讓用戶可以按需要,隨時切換不同的模式,例如平板電腦模式,或智能手機模式,而現在 Samsung 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摺疊式設計的智能手機,名為 W20 5G,售價比 Galaxy Fold 更高。

w20 kv phones 02

Samsung 推主的W20 5G產品,是摺疊式設計,展開之後的屏幕尺寸,與 Galaxy Fold 相同,為 7.3 吋,摺起來時,前置顯示屏為 4.6 吋,可以單手使用,新機使用了更高強度的機身材料,而顯示屏多層膜結構替代玻璃,厚度比傳統顯示屏降低50%。

zdp2

jiaolian1

W20 5G使用高通驍龍855 Plus旗艦處理器,配備12GB RAM 及 512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4235mAh,更會贈Galaxy Buds和真皮保護殼,將於12月20日上午10時正式開售,售價為19999元人民幣。

h er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