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box 全新 PS5 遊戲作品《Godfall》實機運算影像曝光

Godfall 1

知名遊戲開發商 Gearbox Software 今日發表了全新的遊戲作品《Godfall》,該作備受關注的其中一個焦點就是它是首款宣布將會於 PS5 推出的遊戲,同時官方也釋出了實機運算影像,讓玩家搶先見識到次世代遊戲的魅力。

Godfall 1

《Godfall》被描述成一款砍殺掠奪的遊戲,透過緊湊的第三人稱近距離戰鬥,玩家要在遊戲裡追求最為強大的武器和裝備。除了單人遊玩之外,遊戲也支援 3 名玩家合作遊玩。

《Godfall》宣傳影像

《Godfall》預計將會於 2020 年底在 PS5 與 Epic Games Store 平台登場。

Godfall 2

Godfall 3

Godfall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