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馬幽魂《Ghost of Tsushima》發售時程揭曉 新宣傳影片公開

Ghost of Tsushima 1

萬眾期待的 PS4 遊戲作品《Ghost of Tsushima 對馬幽魂 》今日釋出了全新的宣傳影像,講述主角境井仁化身為戰鬼,學習不同於一般武士的技巧與戰術,只為了拯救家園。除此之外,在片尾官方也宣布本作將會於 2020 年夏季推出。

Ghost of Tsushima 1

《Ghost of Tsushima》是 Sucker Punch 所製作過最大型的遊戲作品,玩家要在這個廣闊的開放世界踏上冒險旅途,捨棄武士傳統,開創新的道路,成為「戰鬼」,為了解放對馬島而展開一場不循常規的戰爭。

《Ghost of Tsushima》「戰鬼」宣傳影像

Ghost of Tsushima 2

Ghost of Tsushima 4

Ghost of Tsushima 7

Ghost of Tsushima 8


 遊戲資訊 

Ghost of Tsushima 1

  • 遊戲名稱:Ghost of Tsushima
  • 開發商:Sucker Punch
  • 發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
  •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 發售日:2020 年夏季
  • 對應主機:PS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