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粉絲社團遭移除 Facebook:違反社群守則

Facebook Korean Fish 2

爭議不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傳出後援會 Facebook 社團遭到移除的消息,由於台灣總統大選日將近,此時後援會遭到移除不免引人揣測。但實際上 Facebook 針對此事已有回應,表示今日移除的多個粉絲專頁、社團和帳號是因違反社群守則才會有此結果。

Facebook Korean Fish 2

根據國內報導數據指出,Facebook 今日於台灣移除了 118 個粉絲專頁、99 個社團,以及這些專頁及社團的 51 個帳號管理員,表示這些帳號試圖以不實的手法來提升貼文人氣,違反了社群守則。

Facebook 透露一直以來本就會持續審查平台上的不實行為,尤其台灣總統大選即將到來,為確保選舉的公平性,他們也會持續性地來進行審查,以排除任何會影響選舉公平性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