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好評動作策略遊戲《The Escapists》限時免費

The Escapists

許多犯罪相關的電視劇當中,最令人緊張的時刻莫過於逃獄階段,而目前在 Epic Games Store 限時免費的《The Escapists》就將讓你體驗逃獄的樂趣。這次該平台的限時免費活動同樣為期一周,直到下周的 12 月 19 日為止,玩家都能夠下載並保留這款遊戲。

The Escapists

在《The Escapists》裡,你再度被捉入了監獄,而你必須要嘗試各種方法來越獄。遊戲中會提供各式各樣的機會,要怎麼計畫逃脫全看玩家的決定,無論是引發監獄暴動、或是用老方法挖出一條地道都行,想要裝扮成警衛大搖大擺地走出去?只要你偷得到衣服就沒問題。

The Escapists 1

The Escapists 2

The Escapists 3

The Escapists 4

《The Escapists》Epic Games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