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 被稱不公:強行將民選第一遊戲「死亡擱淺」結果刪除

Death Stranding

相信各位都知道,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先生,自離開 Konami 後,自行開設製作組,並推出了首款作品,就是速遞模疑…不是,是《死亡擱淺》,遊戲因為初期進度較慢,因此讓不少遊戲評價公司,作出了兩極的評價,不過最近 IGN 作為全球最大的遊戲媒體公司之一,竟然在一次公開投票中,強行刪除了得票第一的《死亡擱淺》,原因是:《死亡擱淺》是款可笑的遊戲。

Death Stranding

IGN 在早前推出了最新的自家的年度遊戲大獎,並開放了玩家投票的設計,而《死亡擱淺》迅速拿下民選的第一名,不過IGN 官方管理員不滿,直接刪除了整個投票,並表示《死亡擱淺》是款可笑的遊戲作品。

Death Stranding 8

初期IGN 並沒有讓玩家選擇《死亡擱淺》,是在投票人數超越 7000 人,才加入《死亡擱淺》的選擇,同時間不允許玩家改變選擇,不過亦無阻《死亡擱淺》成為第一名。另一方面,IGN 強力推薦《Pokemon》新作及《Zelda 織夢島》,但以上兩款作品在玩家評價中,相當低。

Death Stranding 10

IGN 在 Reddit 的管理發表文章,表示希望大家能夠認真投票,別因為想諷刺而投票給《死亡擱淺》,更表示《死亡擱淺》要不是有小島秀夫的名字,該遊戲根本不會有人玩。

pokemon image v7 1 4

不過以上的文章引起了不少網民的反擊,表示:「有人討厭他們不了解的新事物」、「雖然覺得《死亡擱淺》遊戲普通,但 IGN 做法真的不專業。」、「如果 Pokemon 不是 Pokemon 之名,有誰會玩?」、「勇者鬥惡龍拿掉《勇者鬥惡龍》這個名稱的話,就只是一款會玩到睡著的舊款 RPG」

其實如果想要堅持自己的見解,大可以說《死亡擱淺》並不是一款適合大眾的遊戲作品,容易有兩極的評價,但作為專業的遊戲評測,當然是要以大眾的角度,盡可能客觀報導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