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Biohazard RE 3 可以在 1 年時間推出?故事為關鍵

69216 7 capcom happy jill valentines new look re3 remake

CAPCOM 極速宣佈將會推出最新一作 Biohazard 重製作品,名為 Biohazard RE 3,與上一作對比,新一作作品推出時間只有 1 年多,讓不少玩家擔心,CAPCOM 又會再一次進入量產冷飯的年代?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Biohazard RE 3 故事背景,及為何可以在短時間內開發新作品。

69216 7 capcom happy jill valentines new look re3 remake

新作 Biohazard RE 3,是過去 1999 年推出的 Biohazard 3 重製作品,使用目前的技術下,重新設計所有人物及場景,而 Biohazard 3 的故事線,可以說是包含 Biohazard 2 的所有時間,場景中,前半段都有 Biohazard 2 的 RPD 警局,時間線只是比第 2 代作品前數小時,後半短才有一些不同。

1575392152377 Resi3 Big

因此各位可以想像下,開發團隊可以在前半段故事中,可以直接用回不少 Biohazard RE 2 的場景,而在設計敵人上,只是需要小幅改動,加入一些 Biohazard 3 的敵人,就可以完成,可以將主要的資源,集中在後半段的設計,及動畫故事的鏡頭運用,變相可以大大減少了開發的時間,因此各位可以不用擔心 Biohazard RE 3 的質量。

RE3 3

今作中,因為主角並不再是「第一天來警察局上班」的新人,而是 RPD 中的精英,經歷過 Biohazard 1 洗禮的主角 Jill Valentine,本來就在美國三角州部隊中受訓的 Jill,配合經驗下,應對生化病毒的策略,絕對比 Leon 更優勝。

Biohazard 2
Jill Valentine

因此 Biohazard RE 3 亦會像過去的原作般,會加入一些緊急迴避系統,你可以透過新系統,有更多的迴避動作,減少被敵人攻擊的機會,而該作品中,並不主力集中在警察局內,而是在城中不斷走動,會經過後巷、餐廳、火車、油站等,比起警察局有更大的變化,敵人亦可以在更多不同地方出現,增加挑戰性(最後還是有神人可以在 1 小時內破關對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